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韦迪就职演说:尽快熟悉工作 希望足协统一思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1月22日11:42
崔大林宣读任免书(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携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现身中国足协办公楼,崔大林主持召开足协紧急会议,正式将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介绍给足协同仁。

  在这次简短的见面会上,韦迪发表了自己的就职演说,韦迪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接受总局党组决定,被委派来足管中心工作,自己会按照总局党组和崔副局长的要求,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他希望,足管中心所有工作人员统一思想,关键是做好今后的工作。自己也会在大家的帮助下,尽快熟悉以前的工作,了解状况。”

  聚焦:水上中心主任韦迪调任足协 免去南勇杨一民职务

  揭秘:总局关于足管中心领导人事调整新闻发布稿(图)

  深度:韦迪曾否认出任足协主席 何种原因让他出山救场

  官方:总局三点要求助韦迪上任 警告足协人员勿忘党性

  访谈:崔大林:坚决打击犯罪行为 涉案俱乐部必将处理

  猜想:总局急调水军统帅灭火 韦迪能否拯救中国足球?

  组图:韦迪出席媒体通气会 揭秘总局通气会新闻稿 调查

  韦迪表示:“中国足球目前的情况,是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自己有信心在大家协助下解决好,也会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