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南勇被拘新闻

南勇这一年没干啥实事 假球曝光联赛公信力何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3日02:17

  从2009年1月上任到昨日被免职,南勇是迄今为止在位时间最短的足管中心主任。

  这一年,中国男足获得了亚洲杯预选赛出线权,却被骂得很惨,足协苦心遴选的主帅高洪波也开始被传与赌球有关。除国家队外,男足还完成了国奥、国青和国少的组队工作,暂时并无太多比赛任务。

  这一年,女足国家队只是打了几场教学赛,国青和国少队则双线惨败,无缘世少赛,这也是中国足球史上前所未有的。

  这一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开始有复苏迹象。但在多场假球被曝光后,联赛的公信力再次遭质疑。此外,足协还在这一年搞了一些青少年足球活动,都是风声大、雨点小。倒是去年12月21日国际足联颁发的“足球发展奖”,多少算是个安慰。

  有消息称,南勇在任时曾动过卖掉香河基地的念头。南勇上次在公众面前露面还是国家队1月6日在杭州同叙利亚比赛的前一天傍晚,他和足协工作人员一起在黄龙体育场外场与一支业余队踢比赛,当时有人称赞他球技不错。足协队获得点球时,有人让南勇主罚,他委婉拒绝。走下场时,他大汗淋漓,“现在体能跟不上了,踢一会儿就不行了……”

  □本报记者 赵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