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本赛季双杀湖人 科比成最年轻2.5万分球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23日09:40

  【新华社华盛顿电】北京时间22日,科比成为NBA史上突破25000分大关最年轻的球手,同时他也是NBA史上第15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手。

  湖人本想借此比赛一报圣诞大战87比102落败骑士之仇,不料上半场领先的他们在下半场被骑士反超,当天荣膺全明星阵容票王的“小皇帝”詹姆斯以37分9次助攻帮助主队最终93比87获胜。尽管没能帮球队赢球,又在全明星投票中屈居“老二”,科比此役还是有收获——随着第二节快结束时一记罚篮命中,科比把本人职业生涯总得分积累到25000分。

  此前,达到25000分最年轻的球员是张伯伦。科比当天的年龄是31岁又151天,比当年张伯伦突破这一里程碑的年龄年轻了35天。张伯伦生涯总共收获了31419分。

  当天,坐镇主场的掘金凭借卡梅隆·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出色表现以105比85轻取快船,收获了五连胜。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