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东亚四强赛 > 国足动态

国脚二少“躲猫猫” 绿茵队称不惜一切代价留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23日10:30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公布,武汉二将荣昊与邓卓翔再次上榜,今日他们将前往上海报名参加高家军集训。不过,国足二少在新赛季是否披上绿茵战袍仍是个问号。

  参加国足越南客场比赛后,荣昊与邓卓翔两人回到武汉,绿茵队本想借此机会敲定二人新赛季签约之事。不料,吃过绿茵队接风酒之后,两人就开始玩“失踪”。“荣昊说要邓卓翔做代表,约好周四晚与俱乐部谈签约,可等了一晚上都没见人,手机也关机。”面对二人的“爽约”,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表示理解,“可能刚回来很忙,很多亲朋好友要聚一下。我们有耐心等他们忙完了再谈。”

  去年这个时候,荣昊与邓卓翔还在为饭碗发愁,邓卓翔甚至向山东鲁能自荐未果。晃眼一年,丑小鸭变白天鹅,成为各队争夺的对象。很显然,面对诱惑,两位年轻国脚内心有些纠结。站在球员角度想想,踢球吃的是青春饭,谁不想站在更高的舞台表现自己,何况他们完全有这个能力。

  尽管绿茵表示“不惜代价留人”,截至昨晚发稿,俱乐部仍未与国足二少联系上。而国足报到的时间是今日19时,也就是说,荣昊与邓卓翔最迟也得今日中午离汉前往上海,留给绿茵队的时间不多了。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