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绿城回归中超只是梦想 俱乐部希望名正言顺晋级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24日08:16

  早报讯 绿城重回中超——这已经是一个被炒烂的话题。自广药爆出假球案后,绿城的铁杆就对这个议题重追猛打,加上好事媒体的一番热炒,一时间,绿城回归中超似乎已经板上钉钉,但事实却完全不是如此。

  如果单从实力上说,按照绿城目前的人员配置——中超金靴、成足队长、当红国脚以及尚在联系的申花强援,这样的人员配备即便在中超也有得一打。

  但按照绿城俱乐部的思维,更多的还是希望从中甲名正言顺地升级。首先,老板宋卫平不缺钱,与其像去年那样被人“做掉”,不如在中甲厉兵秣马;其次,在清洗了一批老队员后,新绿城更需要打磨,中超还是中甲,对于一支新军而言,真的不是很重要。

  再者,广州降级未必就要有其他球队替补,因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单数队的情况以前也不是没发生过,2002年和2003年的甲A就是单数,2006年、2007年的中超也是单数。

  最最关键的是,绿城最近正逢多事之秋。不久前,前绿城队员S因为涉赌被捕,27号王宏有也因为殴打出租车司机被拘,之前甚至有传,绿城还会因为球员S的行为而遭受足协处罚。

  所以说直接替补回到中超,即便有两个名额——如果不出现奇迹,依旧只能是个美好的梦想。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