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八一男排主二传重伤 仲为君:我有信心当好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1月24日19:02
[仲为君扣球威力足]
仲为君扣球威力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全国男排联赛第11轮展开争夺,全运会亚军八一队3-0力克北京队,这场比赛看似八一队赢得轻松,其实过程并不容易,八一队在自己主二传重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在国家队球员仲为君的带领下能够击败北京也是可圈可点,赛后,砍下18分的仲为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小仲首先对李春缺阵队友还能顶住的表现表示赞扬:“今天和北京队比赛我们没有受李春不在的影响,一直给对方施加压力,场上有股拼劲。每个队员都发挥的很好。”,正是八一队的团队精神将队长缺阵的损失降到了最低。

  八一男排在赛季初就把目标锁定在了冠军上,不过李春的半月板突然重伤影响了球队的计划,目前李春的伤情还有待进一步检查,现在八一将士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结果也就顺其自然了。

  在李春不在的时候,另一名国手仲为君已经担当起了核心的重任,“李春伤了对我们影响还是很大的,我觉得我是队里比较大的,比以前逐渐成熟,我有信心当好这个核心。”,在仲为君看来,作为一名球队核心,几样素质不可或缺,“核心是队里的精神支柱,是遇到困难的时候敢于站出来,帮助球队度过难关,李春受伤对球队肯定有影响,我们现在想的不是很多事,努力打好每一场球。”仲为君如是说。

  下一场八一队将迎战上海队,所以今天战胜北京队后,八一队马不停蹄的赶往火车站,对于下一场比赛,仲为君表示自己还是非常有信心的,“虽然我们换了阵容,但我们只要有机会就不放过每一次机会”。上海队毕竟是联赛卫冕冠军,“打上海最主要的摆正好自己的心态”仲为君说。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