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体育画报》:虎年“打虎” 米克尔森即将翻身

来源:体育画报
2010年01月25日09:29

  “没有任何理由怀疑米克尔森会是今年的一大主角。自出道以来,伍兹还从没有过如此脆弱无力的时候。”

  在伍兹度过自己34岁生日后一周,虎年的美巡赛在夏威夷打响。《体育画报》的几名高尔夫专家——包括资深记者迈克尔•巴姆博格(Michael Bamberger)、达蒙•哈克(Damon Hack)、阿兰•西普纳克(AlanShipnuck)和加里•范西克(Gary Van Sickle)将在这里畅谈新赛季。此外我们还特别邀请了一位美巡赛里的职业球手(以匿名身份参与这次讨论)。这次话题包括,新的杆面凹槽规则,老虎伍兹以及经济危机等等。



  期待伍兹3.0

  匿名球手:关于老虎,我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是他第一次遭受公众形象危机。他的名气太大了,这让整件事波及得很广。甚至,他的家庭现在都有因此破裂的可能。

  巴姆博格:这件事情不会对他球场上的表现造成任何影响。他处理事情看起来就像是一切都跟别人一点关系都没有,外界不会让他分心。一直以来,所有稀奇古怪的事情都能激发起伍兹的斗志,比如斯蒂芬•亚梅斯,或者是维杰•辛格的球童对他的挑衅。我想他会从现在开始卧薪尝胆,在复出的时候给我们这些看笑话的人竖一根大大的中指。他现在已经不像2000年时那么具有统治力,但在2010年和往后至少5年里,他仍然是那个孤独求败的王者。

  西普纳克:没有人会为老虎乱搞而骄傲。但历史上,一些公众人物做过更臭名昭著和恶心得多的事情。我想球迷们会原谅他的。其实和以前一样,一切到最后都要看钱的面子。如果老虎可以赢得名人赛,也许最终就会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哈克:这个插曲让伍兹看上去更像是普通人,和你身边的人一样,也容易犯错。匿名球手:无论如何,我想他已经锁定今年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冠军了。他在那里两战两胜。我也不在乎今年哪些洞已经被加长,因为老虎在那里根本用不上一号木,那是他相对最弱的一支杆。即便他真要用一号木,圣安德鲁斯也有足球场那么大的一块落球区。他还可以用2号铁打他的低飞抗风球,并避开所有的沙坑。

  西普纳克:现在伍兹的比赛和以前已经有些不同。四天里他总会有一轮比赛找不到感觉,而且他现在越来越在乎米克尔森。我想,老虎确实可能横扫今年的前3场大满贯冠军,带着3座奖杯到呼啸峡参加PGA锦标赛,毕竟今年美国公开赛举办地圆石滩和英国公开赛举办地圣安德鲁斯都是他的地盘,但同样不能排除,他今年会又一次颗粒无收。

  哈克:我以前曾经写过,今年的大满贯赛球场,简直就是专门为伍兹选择的。好吧,现在事情已经不太一样了。我仍然认为,伍兹今年会赢5到7场比赛,其中包括圣安德鲁斯拿下个人第4个英国公开赛冠军,但对于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我不敢确定。我越来越确信,奥古斯塔现在的比赛场地设置,已经不再是老虎喜欢的那个样子了。

  匿名球手:只要老虎还没能解决一号木失控的问题,大满贯赛对他来说还是会很艰难。自从他换了45英寸的一号木杆身后,他一直难以控制自己的开球。你永远都理解不了一英尺之差会造成多大的不同。他现在的选择是,要么换回44英尺的杆身,保持原来305码到310码的开球距离,要么选择用3号木开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