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人情炸弹强攻特拉帕 贝尼特斯继续保持沉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01月28日05:51

    搜狐体育讯 费拉拉下课进入倒计时,这是意大利媒体这几天达成的共识。虽然尤文图斯新主教练候选人还是一道多选题,但和前几天相比,现在的选项减少了许多。前几天,《都灵体育报》先后两次刊出尤文图斯的主教练候选人名单,涉及的教练名字超过10人。不过现在,在《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两大主流媒体看来,特拉帕托尼、贝尼特斯、扎切罗尼是最有可能接替费拉拉的人选,像米歇尔·劳德鲁普、卡雷拉、佐夫等人,已经提前退出了竞争。至于希丁克,最大的问题还是待遇问题,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荷兰神奇教练咬定700万欧元的价位不松口。

  在最有可能接替费拉拉的三个候选人当中,特拉帕托尼是最热门的人选。特拉帕托尼与尤文图斯的帅位扯上关系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因为老帅教练生涯曾执教过尤文图斯两次,并且带队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绩。如今斑马军团陷入困境,尤文图斯人希望特拉帕托尼能够上演帽子戏法,并率领球队重新回到正轨。然而,前不久特拉帕托尼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他压根就没有接到过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电话,“即便他们给我打电话,我也不会再回到尤文图斯去执教。”但《罗马体育报》认为,尽管特拉帕托尼回答得如此果断,但事实上他还是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目前他在等待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布兰科的的反应。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有两个原因让特拉帕托尼无法真正拒绝尤文图斯的热情邀请。第一,重新回到尤文图斯的贝特加正在努力说服特拉帕托尼,为此他不惜屈尊前往特拉帕托尼的家里“恳求”老帅;第二,尤文图斯俱乐部前主席博尼佩尔蒂也出马了,在尤文图斯老板埃尔坎的请求下,博尼佩尔蒂拨打了特拉帕托尼的电话。贝特加的面子可以不给,但博尼佩尔蒂的面子特拉帕托尼是不可能不给的。当初特拉帕托尼在尤文图斯创造辉煌时,当时尤文图斯的主席正是博尼佩尔蒂。特拉帕托尼和博尼佩尔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去年9月,特拉帕托尼回意大利看球时在看台上偶遇博尼佩尔蒂,两位老人像年轻人一样拥抱了很久。

  不过,如果特拉帕托尼最终真的拒绝了尤文图斯,《米兰体育报》认为,那么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入主斑马军团的可能性将会增大。该报甚至认为,按照现在的情况分析,尤文图斯的新主教练要么是特拉帕托尼,要么就是贝尼特斯。但是,贝尼特斯现在保持着沉默,而他的经纪人则表示,“我们没有和尤文图斯联系,也没有和其他意大利球队联系。”但《米兰体育报》揶揄道,“一只狗嘴里咬着骨头时,它是不会张嘴的”,因为一张嘴骨头可能就掉了。当然贝尼特斯也有他的难处,虽然利物浦现在的成绩和尤文图斯可以“媲美”,但是贝尼特斯与红军的合同直到2014年,而且他每年拿着400万英镑的薪水,只要他自己不走,红军不太敢违约解雇他。因此,要想让他放弃这样一份美差,西班牙人需要进行一番艰苦的心理斗争。

  和《米兰体育报》的二选一相比,《罗马体育报》则认为扎切罗尼也有机会。在《都灵体育报》的第一份尤文图斯主教练候选名单上,就有扎切罗尼的名字。《罗马体育报》表示,扎切罗尼真正进入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视野还是最近24小时的事情。扎切罗尼本人对重新回到教练岗位也很期待,“我已经离开教练席很久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重回教练席工作了。有些人说我不想再当教练了,也有些人说我对工资要求很高,我要说的是,这些都是假的。”不过,《罗马体育报》认为,即便扎切罗尼这个时候接替费拉拉,他也只会是一个过渡人物。(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