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胡进:领队任命尚未下达 暂不介入中国女排事务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30日10:11
胡进(资料图)
胡进(资料图)

  本报讯 昨天有消息称,前女排主教练胡进担任中国女排新任领队,第三次回到国家队。昨天晚上,胡进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任命尚未正式下来,希望暂时不要说这事。>>您觉得胡进能带好中国女排吗?

  未参加总结会

  昨晚8点,胡进给记者打来电话,他在电话里说:“在广州的时候,很多记者就问我这事,确实现在还没定下来,不会骗你。”

  胡进说:“我才回到北京一天,今天下午去了中心,不过只是正常的报到,走一个程序。”胡进表示,中心领导并未正式给他分配任务,他自己也在等待之中。排管中心昨天召开总结会议,上午由男女排的主教练述职,下午的男女排队委会各自讨论新一届国家队的队员名单。

  有媒体称,胡进会以女排领队身份参加下午的总结会,不过胡进告诉记者:“总结是他们的事,没有邀请我参加,我报到之后就完事了,我未来的工作没确定,所以不会介入这些。”

  不管是何职务都会尽力

  去年全运会结束后,胡进结束和四川女排的合同。随后前往广州台山,出任台山女排的主教练和技术顾问,帮助台山女排打B组联赛,最终台山女排名列第四,冲A未成功,而胡进也结束了他在那里短暂的帮忙。

  胡进说:“去台山本来就是帮忙,上次我就和你说,我还是会回北京的,未来的工作在排管中心,因为我的关系在那里。”

  据了解,由于蔡斌执教女排成绩一般,因而需要一个懂业务的人来辅佐,而胡进无疑是最好的人选。胡进说:“不管是领队也好,还是别的也好,我都会服从组织安排,把工作做好。如果最后任命我当女排领队,我会辅助蔡教练做好工作。”

  回归-胡进出任女排领队辅佐蔡斌 离开九年第三次回归
  支持-重回女排与妻子张蓉芳无关 胡进获天津主帅力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都去报到了,任命下达也是迟早的事!
还挺有自知之名,暂不介入女排事务!
他辅助蔡斌,总比不懂业务的人好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