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体育周报:马布里真的不 “独”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01日06:25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马布里,马布里……”赛前一个多小时,当身穿热身服的马布里踏上滨河体育中心的球场时,就已经引爆现场。尽管还有许多观众没有入场,但在场的所有人站起来鼓掌。

  马布里表情很平静,见惯大世面的他对此似乎没有过多表示。或者,他想用球场上的表现回报热情的球迷。

  第一节还剩4分18秒,吴庆龙用马布里把许皓程换下来,看到马布里脱衣服准备上场,终于等来“主角”亮相的球迷早已挥舞加油棒助威。马布里上去就是助攻巴志超,之后他又突破成功,第一节他得到6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

  为了节省马布里的体能,吴庆龙第二节只让其出场不到2分钟,为的就是下半场的决战。最后两节,马布里都出现在首发之中,第三节马布里真正展示了NBA大腕的实力,抢断准且狠,传球时机选择极好,全场他有4次抢断和8次助攻。“其实,我并不独。”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马布里曾如此说道。昨晚他的确不独,但在该他拯救球队的时候他把球传了出去。他在三分线外的6次出手没有任何效果,赛前练习的三分球昨晚并没有发挥作用。最后5秒也是山西队的最后一击,拿球后面对凯利的防守,马布里没有选择单干,而泰勒也没有选择挡拆后下压,反而是提到高位拿球,最后马布里将球传给泰勒,泰勒只能选择投篮,遗憾的是这记绝杀球投失。本来央视及众多其他媒体早就商量好了赛后采访马布里,但输了球,马布里铁青着脸。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这只是马布里第一场比赛,但他交出的全能成绩单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应该还会更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