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让道路手机信号双拥堵 交警费解独狼效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1日09:41

  昨晚6时30分,夜幕降临,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滨河体育中心院内已经停满了汽车,这种情形以往只有在比赛开始前才会出现。

  随后到来的汽车只能停到大院外围。晚上7时,从府西街、漪汾街开往滨河体育中心方向的街道已经拥堵,行车缓慢而艰难。执勤的交警说:“这种情况以往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个马布里有这么牛!”

  将近晚上7时,很多人发现,手机打不出去了,总是处于无法连接状态,当然短信也发不出去。有人分析,场馆周围近万人这个时候大多在使用手机,导致信号渠道拥堵。使用手机者,有的是在场外呼朋唤友,有的在场内向家人报告球员热身的信息。直到开赛后,信号才逐渐恢复正常。

  每到山西队比赛时,周边饭店本来就很火爆,昨晚,更是人满为患。距离场馆最近的陈家拉面馆,楼上楼下,包间散座,不断翻台。几乎全是来看马布里首秀的。服务员根本忙不过来,不得已,领班和老板都亲自上阵收拾饭桌。

  这里最抢眼的就是黄牛党了。每个人手里拿着几张球票,与球迷讨价还价,进行心理战,“不要嫌贵,等一会连这个价你也买不下了。”原本50元的票被炒到了200元,甚至更高。球迷们正承受着心理煎熬,既想看比赛,又不愿被这么猛宰。最后还是咬牙买下。比赛开始后,球馆的入口还守候着不少球迷。

  比赛开始后,能容纳4500人的体育馆已经座无虚席了,有的过道也坐了一些人。加上工作人员,粗略估计,昨晚共有5000人目睹了马布里的首秀。山西电视台经济频道照旧对比赛进行了转播。据悉,以往比赛的转播收视率为1%左右。这场比赛前,经济频道提前进行了预告,再加上其他媒体近日连篇累牍地报道,山西球迷差不多都知道了马布里会上场比赛。虽然没有统计数据,但肯定创造了这个时段的新高。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