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CBA首秀平淡 住每晚1650元宾馆生活奢侈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2月01日10:11

  CBA最大牌外援马布里 新华社发

  住着每晚1650元人民币的宾馆,享受着球迷众星捧月般的待遇,前NBA球星马布里终于在昨日亮相CBA赛场。遗憾的是,他没有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最终山西主场以101比102负于东莞。

  15分、8次助攻、4个篮板和4次抢断,在短短的28分钟时间内,马布里贡献了一套普普通通的数据。本场比赛,马布里共出场28分钟,他两分球11投7中,三分球6投全失,加上罚球共得到15分,此外还有8次助攻4次抢断。在比赛最后5.3秒,落后一分的山西队把球交给马布里,他分给泰勒,后者仓促出手未能命中,最终山西遗憾落败。

  “对方更换了新外援,但我们很好地完成了防守和进攻任务。”东莞主帅孙军赛后说。

  昨日其他比分:辽宁105比82陕西、上海100比90浙江、青岛96比90山东、八一83比98浙江、江苏102比96北京、福建84比99广东、天津102比96吉林。

  客场96比102不敌天津

  东北虎三连胜梦碎

  沉睡的吉林龙润茶东北虎终于在联赛过半时苏醒,然而在昨日客场与天津的对决中,东北虎再次犯了先赢后输的老毛病,最终客场以96比102告负,未能实现三连胜。

  张彪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钟诚拿下13分,于澍龙拿下10分。凭借一股冲劲,东北虎上半场以62比49领先。然而,下半场开始风云突变,年轻的东北虎又犯了下半场综合征,第三节和第四节共被对手扳回19分,最终客场落败。

  在上一场客场挑战北京的比赛中,小将张彪拿下27分,那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分。本场对阵天津,张彪再次爆发,他全场拿下20分,成为东北虎场上最闪亮的一点。

  结束本场比赛后,东北虎在3个客场之旅中拿下2场,成绩喜人。2月3日东北虎将重回主场,迎战陕西队。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