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引来忠实拥趸 美国球迷一家来为独狼喝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1日09:47

  昨晚的滨河体育中心座无虚席,所有目光聚焦马布里。在众多球迷当中,四名金发碧眼的球迷格外抢眼,他们是一家四口,而且他们都是马布里的忠实球迷。

  46岁的马克先生是一位资深球迷,他来自于美国的明尼苏达,早年“独狼”效力森林狼队时,马克先生就曾现场支持马布里。如今在山西工作十多年的马克先生又有机会“亲近”马布里。这次追星,身边还多了两男一女3个孩子。

  谈到马布里加盟山西队,马克先生有点焦虑:“我知道这对他(马布里)来说很不容易,中国和美国之间文化差异很大,而且饮食方面也是问题。NBA和CBA(CBA新闻,CBA说吧)两个联赛之间差别很大,球员、裁判、规则都需要他去适应。如果他想打开市场,把他的品牌带入中国,那么他要下很大决心,付出更多努力,用自己的表现征服球迷。”

  对于山西队队的未来,他充满期待:“山西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主教练的水平毋庸置疑。泰勒和马布里的搭档一定会打出好成绩。这个赛季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觉得马布里每场比赛至少会得到40分以上,我和家人会一直支持他的。”

  为了支持马布里,马克先生和他的孩子们专门制作了一条标语。在滨河体育中心,这条标语非常抢眼“SDEPH YOU CAN FLY!(你能飞翔)”。所有球迷都希望马布里能高高飞起,或飞向篮筐,或飞向球迷心里。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