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温情形象毁于一旦 好父亲不等于成为好丈夫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3:54
  美国人有伍兹,现在英国人可以“自豪”地宣布:“我们有特里。”

  英格兰和切尔西队长特里与队友布里奇的恋人之间偷情的故事被披露后,与伍兹的遭遇一样,英国媒体开始到处搜罗有关和特里有染的女人,现在至少已经挖出了13位。是否能够继续保留英格兰队队长袖标,也成为了这些天来全英国最热门的讨论话题。

  面对如此焦头烂额的状况,特里现在最急切的就是如何哄回已经离他而去的太太托尼,他已经向切尔西俱乐部请假,要飞去迪拜,争取在情人节的时候能够挽回这个曾经温馨如今破碎的家庭。

  好爸爸不等于好丈夫

  和特里青梅竹马的托尼,当然也很珍惜这段感情,不然也不会在早就知道特里有很多绯闻的情况下和他一起走进婚姻殿堂。尤其在她看来特里至少是个非常称职的父亲,的确配得上去年英国年度“好父亲”的荣誉,托尼说:“作为一个父亲,特里是伟大的,称职的。他一有时间就与孩子们玩,家里没有他会少了很多笑声。”

  这次的桃色事件让托尼真的忍无可忍了,她毅然带着一对双胞胎孩子离特里而去,前往他们在迪拜购买的豪宅。据悉,托尼已经与律师见面商讨离婚官司,这位律师曾受理过查尔斯王子与黛安娜的离婚案。

  为了挽回这个家庭,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英超补赛1:1战平赫尔城之后,特里已经向俱乐部告假飞赴迪拜请求妻子的原谅。根据特里的计划,如果事情进展不顺利,他将在情人节期间发动最猛烈的家庭挽救行动,而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参加下周末切尔西与卡迪夫城的足总杯比赛。

  特里的一位朋友更是透露:“他知道这次事件对家人伤害很深,这次迎接不回妻儿,他是不会归队的!”

  英国媒体也透露特里的确还有挽回的余地,虽然托尼信誓旦旦地表示要离婚,但是这几天她一直都在接听特里的电话。而她选择迪拜也令人寻味,因为这里是他们2007年6月度蜜月的地方。

  从来就不是乖孩子

  当然除了“朋友妻不放过”够轰动之外,比起从来就没有丑闻发生过的伍兹来,特里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不让人意外。因为从他出道以来就一直是“坏小子”的形象。只是他出色的球技和球场上不屈的斗志让弥补了不少他在场外的种种劣迹。

  本赛季,他已经先后爆出为了钱准备跳槽曼城、让经纪人公司兜售自己的英格兰队长身份、让黄牛党好友收钱搞付费参观切尔西训练基地的丑闻。

  2001年“9·11”事发后,烂醉如泥的特里曾被爆在伦敦希斯罗机场侮辱震惊中的美国游客。绯闻更是常常围绕在特里身边,除了13个绯闻女性,他甚至曾经被曝和一个腿上打着石膏的辣妹在夜店厕所乱搞。只是这些事情大多数发生在特里正式和托尼结婚前。

  就是特里的父母也有不少丑闻,2007-08赛季特里的母亲在超市涉嫌盗窃;去年11月他老爸的“贩毒门”事发。

  当然这一次,与队友女友私通,特里彻底挑战了人们的道德底线。

  女主角早有背叛史

  人们同情布里奇的遭遇,但其实他的女友瓦内萨·佩隆塞尔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给男友戴“绿帽子”了,而且特里也不是第一个和这位女主角有染的英超球员。

  据瓦内萨自己透露在布里奇和特里之间她曾经与另外一个英超球星有过关系,而这位球星在特里被曝光后已经变得非常神经质,生怕瓦内萨将他“供出”。

  而且瓦内萨目前甚至在考虑以25万镑的价格将她和特里的幽会故事卖给媒体。昨天,瓦内萨与出版商麦克斯克利福德一起进行了一个下午的会面,主要内容就是她何时准备将她与特里的故事出版,克利福德为此开出了一张25万镑的支票。而委托克利福德与瓦内萨进行联系的正是英伦著名的花边报纸《太阳报》。据克利福德称有50%的把握获得瓦内萨的授权。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