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张宁“八卦”心看八卦 陈志朋传绯闻霹雳虎好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7:46

  小帅哥传绯闻

  霹雳虎挺好奇

  虎年春晚,小虎队再出发。“21年了,都说我们是台湾地区、亚洲地区的天团。第一次碰到的时候有点陌生,但是一两个小时后我们就都找回了过去的感觉,小虎队的精神不会变。”首次彩排后,陈志朋用“一切尽在不言中”来形容这次重逢。2月8日,小虎队将再度赴京,进行最后的带妆彩排。

  为了这次“复出”,陈志朋开始短暂断食。陈志朋在博客上透露自己最近5天已瘦下3公斤,并坚持忌口保护嗓子,只为了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

  在一份疑似提前泄露的春晚节目单上,小虎队的经典串烧被安排在歌舞类节目第22个出场,承担着拉动春晚零点收视率的重任。

  1月25日的彩排现场,当《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这些伴随着青春记忆的老歌再次唱响,许多彩排现场的70后、80后感动到泪流满面。更有传言,央视新台长在审查2010年春晚节目时,在听到小虎队的经典串烧后,向身边工作人员称赞道:“我觉得这个歌(《爱》)不错,通过这次春晚,今年一定能红!”当有媒体向陈志朋求证时,陈志朋说道:“不知道台长说过这样的话,至少觉得应该是对我们蛮满意的。”

  不管是以讹传讹,或是恶搞也好,至少,春晚大幕尚未拉启,小虎队已成为许多观众除夕夜最大的期待。

  在首次彩排现场,“霹雳虎”吴奇隆将之形容为“像是一次同学聚会”,而最年轻的“乖乖虎”苏有朋则在现场不断搞笑,“想到很多以前的事情,那些动作,叫人乐不可支。”

  日前,吴奇隆为台视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专程返台。一下飞机就被媒体追问他与前妻马雅舒的赡养费一事,一路上他都铁青着脸。直到有媒体提到前小虎队队友陈志朋传出与奥运冠军张宁相恋,吴奇隆才展露笑颜,说:“真的吗?那我要回去八卦一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