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第155期 恒大女排下一站何方

恒大女排下一站迷局重重 职业道路能否续写神奇

作者:汪博
2010年02月04日15:46

  不差事:精英组合 强强联袂

  在和美国队的表演赛之前,恒大女排在广州恒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冲A庆功宴,在自己的地头上,东家自然不用顾忌平日里名义上的低调,许家印亲自颁发了150万奖金给全体教练员和球员,现场播放的冲A成功的纪录片严重让人怀疑恒大的姑娘们拿到的不是来年中国女排顶级联赛的入场券,而是奥运会的冠军奖牌。陈忠和作为神秘嘉宾莅临现场,仍旧带着招牌式笑靥的陈副局长却队自己治下的福建女排留守甲B表示脸上无光。晚宴的主持人,则是风尘仆仆而来的央视名嘴张斌。

  这样的辉煌,自然是强强联手的结晶,恒大借助女排吸引眼球,广州借助恒大冲A成功,美国外援表示自己将用奖金去买辆小跑,而郎平,则被传闻中500万的薪水推上了国产教练首富的宝座。

  所以强强联手的最终目的,就是互利共赢,恒大女排显然达到了这个目的,毫无疑问,无论对于他们,还是风头盖过甲A的甲B联赛,09-10都是一个再成功不过的赛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