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斯科拉谈6个“不明白” 不解为何总输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07日12:48
火箭VS76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6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晚主场95-102负于76人队,布鲁克斯砍下34分,兰德里13分10个篮板仍然无法救主。

  比赛结束之后,斯科拉在更衣室第一个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今晚的比赛,2分钟的采访时间,斯科拉一共说了六个“我不明白”。

  “我不知道,我不觉得是因为凯尔(洛瑞)下场,我们应该可以控制比赛的,但是我们犯错很多。”斯科拉说,“他们是很好的球队,最近三个赛季,我们六场对阵他们的比赛,总是发生同样的情况,他们总是可以追上来,我们无法阻挡他们。我们总是出现错误,我们总是起伏很大,我们需要修正。”

  有记者问是对方太强迫使火箭出错还是自身的原因。“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斯科拉又用了三个“我不知道”。

  “我们不能防守住他们,我们的进攻也不够稳健,这样的话,他们也能投中球,就是这样的综合因素。”斯科拉说,“我们让他们做舒服的事情,就是这样。”

  火箭队昨晚客场大胜灰熊,然后背靠背回到主场却输给了排名靠后的76人队。“真的沮丧,我们总是出现同样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发生,我们总是犯同样的错误。”斯科拉说。

  怎么样去修正呢? “我不知道,我们拼得也很凶。”斯科拉说,“这不是努力不努力的问题。也许……我不知道。” 斯科拉欲言又止,再次加上两个“不明白”。

相关新闻:

  • ·火箭遭逆转替补群无过 多西惊艳表现已盖过影帝
  • ·火箭输球又迎坏消息 洛瑞脚踝扭伤全明星后复出
  • ·兰德里拉杆尤如乔丹附体 第四节先生最后被冻结
  • ·斯科拉1个篮板创赛季最低 影帝梦游成火箭七寸
  • ·疯狂小布单节得分王 火箭黑豆擅长无声中响惊雷
  • ·多西彻底挤掉澳洲大炮 安德森或成麦迪交易添头
  • ·全面小AI或是休城答案 绯闻男主角末节终结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奋力突破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