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拒绝为输球找借口 批评火箭犯上“依赖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07日12:56
火箭VS76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6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晚主场95-102负于76人队,布鲁克斯砍下34分,兰德里13分10个篮板仍然无法救主。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出席在火箭的媒体采访室,脸上一脸无奈。“这是非常难接受的失败,我们在进攻上根本不够好。”阿帅说,“第四节比赛,我们必须能够在防守上遏制他们的得分,但是我们整个第四节都无法限制他们的得分。我们自己错失了大量的机会,如果想要赢球,你就必须在进攻上执行力更好一些,但我们领先6分进入第四节,但是我们没有完成任务。”

  刚刚复出打第二场比赛的洛瑞,第三节受伤下场再未回来,这导致火箭队的局势一下子被扭转过来。对此,阿帅不以为然,认为火箭队“不能只靠一个人”。

  “这也许是真的,但是绝对不能成为真的。你不能只要某一个人,其他人必须站出来。”阿帅说,“我们必须完成战术配合,我们有四到五次控球,进攻机会已经出来了,但是我们就是无法完成进攻。我们不能只靠阿伦(布鲁克斯)一个人,必须有其他人站出来,完成战术配合。”

  阿帅也谈到了兰德里关键时刻拿球的问题。“同样的,我们必须找到方法,让卡尔(兰德里)能够拿球,当然,这必须是一个结合,首先他必须自己搞清楚对手会怎么样做,我们自己也必须找到方法来给他传球。这是我们的一个问题,对手肯定会绕前防守他,所以对手必须是在内线高低位防守。对于我们的一些人来说,这不是好情况。”阿帅说,“我们必须找出方法来应对。因为少了一个球员而输球,这真的是遗憾,我们是一支总是倒下球员的球队,其他人必须站出来,这是底线。确实我们缺少了他,但这就是生活,经常发生。”

相关新闻:

  • ·火箭遭逆转替补群无过 多西惊艳表现已盖过影帝
  • ·火箭输球又迎坏消息 洛瑞脚踝扭伤全明星后复出
  • ·兰德里拉杆尤如乔丹附体 第四节先生最后被冻结
  • ·斯科拉1个篮板创赛季最低 影帝梦游成火箭七寸
  • ·疯狂小布单节得分王 火箭黑豆擅长无声中响惊雷
  • ·多西彻底挤掉澳洲大炮 安德森或成麦迪交易添头
  • ·全面小AI或是休城答案 绯闻男主角末节终结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奋力突破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