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缺阵加索尔大两双 湖人赢球禅师仍想念飞侠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2月10日11:30

  湖人昨天在主场以101:89大胜来访的马刺,本场比赛科比和拜纳姆都因伤未能出场。但加索尔在比赛中独得21分、19个篮板、8次助攻和5次封盖。

  赛后,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挂着欧洲式的绅士笑容说道:“球队剩下的这些球员,今天都表现出了可靠的一面,特别是一些平时没有这么多上场时间的人,他们都集体站了出来。这让人感觉非常愉快,我们最终赢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

  而科比在被问到何时能够回归的问题时表示:“我现在还上不了场。如果我准备好了,我会出现的。”科比是否会在全明星赛复出呢?“我可不知道周日会发生什么,我不是预言家。如果伤病恢复到能够允许我上场的程度,我自然就会出场了。换个角度而言,如果我上场会引起伤势恶化,那我宁可选择歇战。”他说。

  周四迎战爵士,主帅杰克逊盼着科比能上场,他说:“(哪怕没有完全恢复健康)他也能吸引对方的防守,对手还是会包夹他。在防守上,他可以指挥球队,对手也不愿意或是害怕突破他这个强点,因为他会抢断,以及各种各样的伎俩……只要他在,哪怕只有90%的水平,他仍能保证我们走在正确的路上。”

  昨天另外两场比赛,魔术以123:117击败黄蜂,勇士117:127负于小牛。(张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