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天津泰达队10日体测 主帅不屑一顾队员稍有担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4:56

  本报讯(记者 申炜)残酷的海南冬训,泰达队球员已到体力透支边缘。考虑到11日上午将进行体能测试,泰达队最近两天的训练将以调整为主。不过,主帅阿里·汉依然对体测不屑一顾,“能够把我们的训练坚持下来,就应该可以在体测中过关。”队员们则有些担心。

  “我们是踢足球,而不是搞田径,我们不能把宝贵时间放在这个测试上。”阿里·汉反复这样表示。尽管心里没底,但好在球队的伤病号均已经痊愈,唯一让老汉有些担心的是姜晨,此前由于他的小腿受伤,缺席了将近一周左右的训练。“只要能够坚持我的训练课,体测过关没问题。”老汉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