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曲波:我胜利完成任务 破恐韩症凝聚高洪波心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2010年02月10日21: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2月10日东京报道) 击败韩国队,打破恐韩症,中国队创造了历史性的一刻。老将曲波是打破宿命的见证者,也正是他的助攻,拉开了中国队大胜的序幕。赛后曲波显得出人意料的平静,“我今天只是胜利的完成了自己应该完成的任务而已。”

   比赛才开始4分钟,曲波的助攻就帮助于海打进了比赛里的第一个进球,赛后高洪波也特意表扬了曲波、杜威冯潇霆3个人。比赛结束时候退场,曲波在通道口看到代表团团长林晓华副主席,他连忙抓扯着脱下自己的手套,林晓华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不错,不错,谢谢!”

   走进混合采访区的时候,曲波并未像其他队员那样狂喜,曲波说:“我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今天我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中国队凭借这场胜利结束了32年的不胜韩国的历史,但是曲波却表示说:“不敢说这一场比赛就改变了太多,但是我们能够相信队友,相信自己。这场比赛有高导的很多心血,他告诫我们,只要认真去做,就会成功。今天比赛,是对他和我们全队的回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