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三连胜科比作用降低 MVP之争飞侠难超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2日10:44
科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是本赛季MVP的最大热门,在各大媒体的预测当中,两个人也是竞争得非常激烈。但最近,湖人在科比连续三场比赛伤停的时候取得三连胜,而且每场胜利都相当轻松,这也引起许多人对“飞侠”效用的质疑。今天《洛杉矶时报》发表文章对科比夺得本赛季的MVP也失去了信心。

  湖人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打出了更加出色的团队篮球来,或许你也明白下这个定论颇有马后炮的意思,但湖人的确在现实的比赛中证明了这一点。湖人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面对开拓者、马刺和爵士这三支西部季后赛球队的时候,分别净胜15分、14分、15分,这已经有足够的说服力来说明问题了。

  换句话说,科比会发现他的队友们在这个时候变得更加优秀,更有凝聚力,至少相比科比在场时的情况要好得多。湖人出色的表现让科比看起来在这支球队当中的价值开始降低,因此在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科比在这样的对比中输给了勒布朗-詹姆斯。

  虽然在后场缺少了莫-威廉姆斯和韦斯特两位大将,但詹姆斯带领骑士队保持强势,在今天与魔术比赛前,他们已经取得了12连胜的战绩,是本赛季NBA至今最长连胜纪录,主场也收获10连胜,只要今天能够拿下魔术,那么他们就可以追平队史纪录。詹姆斯在骑士队是个真正的领袖,如果他们需要得分,球会到詹姆斯手上;如果他们要盯住对方的核心,那这肯定也是小皇帝的任务;如果有谁愿意在公众面前发言,那肯定又是詹姆斯。

  MVP的归属要留给那些在比赛中当中不可代替球员的,当然科比也是湖人当中不可代替的球员,他也能打出匪夷所思的数据,他毫无疑问的是球队的领袖,但是在最近的三场比赛里,湖人证明了没有他也同样能够夺得胜利。这次的三连胜也给了湖人的球员们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们完全可以将那位“堪称伟大的科比”在比赛中的效用给填补起来。于是在MVP投票者的心里似乎就显得科比的赛场价值已经不如詹姆斯了。当然,MVP只是一项个人荣誉,对于科比来说,只有总冠军才是真正的终极目标。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科比因伤退出全明星赛 只当特约嘉宾并协助布朗 

科比小艾退出全明星 暴风雪降临德州或影响赛事 

科比答案退出星光减半 全明星史上首次露天演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科比冷酷表情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