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会首日:死亡阴影袭来 开幕式创奥运会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频率妞
2010年02月13日15:32

  开幕式前3小时传来噩耗 格鲁吉亚选手意外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是在惠斯勒速滑中心的轨道上进行训练,当时他的速度超过了145公里/小时,他在滑行的过程中突然弹起,之后猛烈撞击到轨道边的柱子上。尽管现场医护人员马上实施紧急救治,但库玛丽塔什维利很快就失去了知觉,最终库玛丽塔什维利不治身亡,这个年轻生命的陨落给冬奥会蒙上了一层厚重又悲恸的色彩。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谈及这一事时曾激动落泪,而该训练轨道的设计师也坦承这一设计需要改进。这一事件直接导致格鲁吉亚代表团的参赛计划,团长贾帕里泽在发生这一幕的时候表示,无法确定是否参加开幕式和之后的比赛。但最终,3个小时之后的开幕式上,我们看到了坚强的格鲁吉亚人带着黑色围巾来悼念队友。他们忍着悲恸参加开幕式,并坚持参加比赛来完成逝者未竟的奥运梦。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向逝者表示哀悼!
开幕式的歌都挺好听的!
点火仪式确实美中不足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