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自曝或重返曼联 期待世界杯与英格兰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2月14日23:31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夏天,2008年世界杯足球先生、2008年欧洲金球奖集于一身的葡萄牙人C罗以世界足坛最高身价8000万英镑从曼联转会到皇家马德里,当时这起惊世转会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虽然以高身价转会皇家马德里,并刷新了齐达内制造的世界最高转会费记录,但葡萄牙人并没有经历法国人在西班牙联赛的“阵痛期”,而是一步到位的适应了西甲联赛的风格。刚刚进行的一轮西甲联赛中,C罗再次梅开二度,帮助皇家马德里3比0战胜赫雷斯,继续逼近领头羊巴塞罗那,在多赛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差距缩小到2分。

  截至刚刚对赫雷斯的梅开二度,C罗在加盟皇家马德里后参加的17场正赛中,打进了17球,奉献出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进球效率,犹如再回曼联时代的疯狂表现。从2003年夏天起,C罗加盟曼联之后,并在英国老特拉福德球场呆了6年的时光,在那里他从一个稚嫩青年,一步步走向球员的巅峰期,并成为世界最佳球员。效力曼联的6年的时间里,葡萄牙人共帮助球队获得连续3次英超冠军,1次欧洲冠军杯等重大赛事桂冠,绝对处于功名成就的一族。作为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C罗不甘于在英超联赛中“寂寞”,于是在一切条件都准备好后,加盟了现在的西甲豪门。

  在效力于曼联的时候,C罗绝对是球队主教练弗格森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甚至不惜将素有小禁区之王的荷兰前锋甩卖出去,并让2006年世界杯结下恩怨的C罗和鲁尼重归于好,因此来说C罗的逐步成长绝离不开弗格森的悉心培养。当然C罗也是知恩图报的球员,在离开曼联的时候,给球队带来了高达8000万英镑的回报,在转会利润上大约受益6700万英镑。但这并不是C罗回报的全部,近日英国媒体传出葡萄牙人有准备回英超的想法,并坦承要回英超就是返回曼联俱乐部。据《世界新闻报》披露,C罗承认在结束皇马的合同之后,他会考虑重返曼联的事宜,并期待在南非世界杯上葡萄牙队能够与英格兰队会师决赛,与自己的前队友鲁尼、费迪南德等球员同场竞技。C罗的这番话,一时间成了英国众媒体的头条新闻,甚至《天空体育》甚至打出了“C罗打开回归之路”的标题!

  “我现在很想念曼联,当然不仅仅是俱乐部,还有我那边的朋友。我在那里效力了6年,这是一段很长的时间。我仍然有兴趣观看曼联的比赛,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以后我可能回到那里踢球。一切皆有可能。我在马德里不会说在这里过的不好,其实我在这里过的很开心,每个人都知道我的俱乐部,对此我真的很高兴。当然,我还是很想念曼联、主教练以及朋友,因为我离开了那个大家庭。”C罗接受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说,“鲁尼十分强大,或许会在英超联赛中进更多的球,他是现在曼联阵容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是一名世界级球员,并不是因为我的离开使他大爆发,他一直做的很棒。”

  离6月份南非世界杯仅有差不多四个月的时间,世界足坛很多优秀的球员已经开始盼望世界杯,当然C罗亦不例外,作为葡萄牙队长的他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杀进决赛,并期待英格兰队也能够有好的表现。“英格兰夺得世界杯?为什么不可以呢,这支球队拥有出色的球员和一个点石成金的主教练。如果我可以在决赛中战英格兰队,那将是一个伟大的时刻。英格兰队实力十分强大,我不想提前遭遇前队友费迪南德和鲁尼率领的英格兰队,当然我现在想的是如何拿到出线资格。但是,我很期待与鲁尼、费迪南德一起打到最好的决赛。”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