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韩主帅向中国队教练扔水瓶 外媒批评韩国队丑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16日08:17

  据新华社温哥华2月14日电 14日上午,韩国短道速滑队和中国队都有训练,在韩国队训练时,中国队教练组工作人员在场边拍摄资料画面。韩国女队主教练对此非常不满,做出了朝中方教练扔瓶子的举动。

  事后,中国队主教练李琰表示:“这是奥运赛场,运动队拍摄照片和摄像都是允许的,我们对这一点很清楚。我们拍摄录像是为了比赛分析用,这是完全合乎规定的。”

  中国队的美籍助理教练保罗·马切塞说:“我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保持微笑然后继续干我们的活。大家都这么干,只不过可能因为中国队和韩国队是长期对手,所以那哥们反应比较大。有的队可能会被这种威胁吓坏,可是中国队不惧这个。”

  中国队和韩国队是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4个女子项目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

  外媒批评韩国教练丑陋

  信息时报讯 韩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崔光福向中国队教练徐英男扔水瓶子事件,引起很多媒体的关注。

  EST的记者亨德里克斯就用文字报道记录下了争吵的一幕,并用“Ugly(丑陋的)”来形容这次事件。文中写道:“没错儿,崔光福扔水瓶子了。中国人就算来拍摄韩国队训练,不管韩国是否提出抗议,那也是完全合法的。”

  肖朗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