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昏庸主裁道歉:拜仁越位球是错判 红牌判罚无误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20日14:08

  本报讯 在挪威主裁判将拜仁的越位进球算为有效后,整个意大利都愤怒了。主裁判奥夫雷博和他的两名助理裁判——霍伦及罗格一起被意大利人诅咒着。

  在拜仁同佛罗伦萨的比赛进入到下半时第73分钟时,罗本在右路高速突破,佛罗伦萨的戈比下意识伸出右臂阻挡罗本,结果肘部击打到了荷兰小飞侠。在同助理裁判沟通之后,奥夫雷博直接出示红牌将戈比罚下。

  如果说这一张红牌显得还不算很过分的话,那么第89分钟克洛泽的越位进球就太明显了。赛后就连拜仁主帅范加尔也坦言,这是个绝对的越位进球。当然,慕尼黑人也不会念奥夫雷博什么好,戈麦斯原本已经破门,他却给了佛罗伦萨一个机会,让拜仁重新主罚点球——幸亏罗本操刀命中。

  2月19日,备受争议的奥夫雷博终于迫于压力开口说话了。在面对电视采访的时候,奥夫雷博表示了歉意:“我感到十分遗憾,我应该看出那个进球是越位的,我和我的助手都犯了错误。我对佛罗伦萨感到抱歉。但是我认为红牌的判罚没错。”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也都对奥夫雷博进行了口诛笔伐。《都灵体育报》怒斥这样的判罚“非常耻辱”,而米兰体育报的标题则是“在慕尼黑的盗窃”。而就连北欧媒体也没有放过抨击奥夫雷博的机会,《挪威日报》评论说:“奥夫雷博在慕尼黑的表现是所有裁判的反面典型!”

  然而,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却显得很冷静,他只是幽默地表示:“这位主裁判应该马上去看眼科医生,并立即进行手术。”

  (阿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