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韩国花滑名将抵温受追捧 金妍儿:目标夺得金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1日02:14

  本报温哥华专电(记者周磊)昨天下午,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抵达温哥华,有几百名粉丝前往接机,声势之浩大堪称冬奥期间之最。

  金妍儿去年底就到了多伦多,然后在那里进行了两个多月的训练。看到等候在机场的大批记者与粉丝,金妍儿频频招手,显得很开心,“看到这么多人来接我,真的很高兴。”谈到自己的状态,金妍儿表示,“我来得有点晚了,不过由于之前我一直在多伦多练,所以到温哥华也不存在适应问题。我的目标是夺得单人滑金牌,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与历届奥运会的大牌选手一样,金妍儿也没有住在运动员村,她和随行人员一起入住酒店,母亲将照料她的日常生活,韩国方面还为她配了专车及医疗组,一切都是最高规格。由于韩国在短道速滑的优势被中国蚕食,他们对花滑的这枚金牌更加重视,金妍儿本人也是志在必得。本土选手罗切特、日本小将浅田真央将成为她的主要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