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称火箭首秀只找感觉 阿帅解析新援用人之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21日09:19
火箭四新援集体亮相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0日休斯顿报道)今晚7点30分,火箭队在主场迎战步行者队,这也是他们在中期交易后第一场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的新援马丁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他今晚比赛的任务,就是在新球队找到感觉。“找到感觉,找到在新球队打比赛的感觉,努力打球,希望能够得到胜利。”

  阿帅表示,对马丁首秀也没有太大的期望值。“没有什么期望,看看他和球队的融合,比起别人来,他融入进来要相对容易很多。”阿帅说。

  阿帅也再次提到了马丁将对火箭队产生的帮助。“他是已经成名的得分手,非常全能,他可以进攻篮下,制造犯规。”阿帅说,“他能运球后投篮,给我们另外一个得分手后,当我们需要得分的时候,他可以拿球,也可以组织进攻,吸引注意力。”

  阿帅表示今晚比赛会让马丁替补出场,至于另外一个名额,是否派内线的新人上场,对此,阿帅表示要根据比赛的情况。“取决于对决的形势,我想我们可能会派上其中一个。”阿帅说,“如果有犯规麻烦,我们有人在联盟打过,知道一些战术。杰弗里斯就是这样,也许会让他在四号位,我不知道。”

相关新闻:

  • ·访谈:火箭后场配备“组合拳” 巴蒂尔曝休城战术变化
  •     马丁:阿帅对我有知遇之恩 与小布将成最佳组合
  •     麦迪努力迎合尼克斯 翻脸不认人批评火箭队高层
  • ·聚焦:麦迪有望后天完成纽约首演 火箭暑期不会引波什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