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亚冠鲁能客场1-0力挫日本 韩鹏头球建功定胜局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25日11:52

  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上赛季亚冠在主客场均负于大阪钢巴,山东鲁能折戟小组赛。北京时间昨日,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终于雪耻。2010年亚冠联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伊万领军的山东鲁能客场以1比0力挫日本J联赛球队的广岛三箭,和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并列H组榜首。

  山东鲁能的新帅伊万科维奇仍然属于“前南系”主教练,但和前任图拔相比,伊万用兵更为大胆。昨日因为客场作战,伊万排出了韩鹏为单前锋的451阵型,立足于中场拼抢。

  上半时,山东鲁能没能取得进球,伊万似乎对从荷甲回归中超的周海滨的表现不满意。双方易边后伊万对中场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先后换上了马龙、高迪、邓卓翔等小将,而让周海兵、吕征、王永珀等绝对主力下场休息。如此豪赌,伊万还是颇有收获,小将们的积极拼抢给了韩鹏机会。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邓卓翔开出右侧角球,埋伏在后点的韩鹏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破门。这一关键进球使得伊万以胜利的方式完成了自己执教鲁能的首秀。由于同组的阿德莱德以1比0战胜浦项制铁,山东鲁能和阿德莱德同积3分,并列H组榜首。3月10日,山东鲁能将在主场和阿德莱德争抢小组榜首。

  此外,在昨日晚些时候进行的河南建业对新加坡军团的比赛中,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和对手互交白卷。下一轮比赛,河南建业将和小组劲旅大阪钢巴过招,搜狐视频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