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韦迪:南杨犯罪让人痛心 中国球迷给我以震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3月01日21:36

  今天下午报出公安部对南勇、杨一民和张健强因操控比赛涉嫌收受贿赂予以依法逮捕

  韦迪:我们是全力支持公安部门的行为,更让人痛心的是中国足协的人员,是领导层的人员,作为足球人让人感到痛心,也感到我们以后的责任更加重大。就是说足协的组建,从个人道德情操自我约束外,也要有监管部门去约束,这一点我们以前做得不是很好。管办分离,其实中国足协的领导有过努力的,我想说其实中超这一块我们没有利益分配的。中国足协对中超联赛的股份是36%,我们拥有的只是一个表决权,而没有从中拿利益,是将这些钱返给了俱乐部。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对职业化联赛的监管,让联赛有序正常的进行。如果自己有问题还是要坦白,要是有不得所得必须要交出来。既往不咎这是不正确的,犯错了就必须要追究,当然坦白从宽的原则还是适用的。

  你觉得自己的口才如何?

  韦迪:我是教师出身,一般的问题还是能够说得清楚。大部分球迷现在对我而言就是只见到我说,并没有看到结果,所以还要再看看,这一点我也同意。与媒体配合,首先我是这样看待媒体,媒体是我们的伙伴,要想发展一个项目,就要直接和媒体接触,否则就会猜忌。只言片语的捕捉就会出现假新闻,像网上有些新闻就是涉嫌造假,当然对媒体“零容忍”的政策市不合适的。我想说直面媒体,可以让球迷和关心中国足球准确的了解情况,球迷可以监督中国足球,其实有些消息对我们的工作还是很有帮助的。

  要说回顾当初从水上中心到足协,意义不是很大,当然可以说一说。实际上15日南勇和杨一民被叫去协助调查之后,总局就已经开始建班子了,到确定被传讯后,总局就决定建新班子。当然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不会来到足协,因为我对水上这一块还是很有感情,对2012年奥运会的备战我也很有信心,对帆船项目等海上的东西有自己一套完整的想法。当然当组织需要的时候,没有理由说不。来到足协后最大的变化就是需要学习和需要了解的东西太多,一个字-忙!(搜狐体育 卓奥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