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引援花费:国安1500万力压鲁豫 陕西造中国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底捞
2010年03月02日10:18

  河南建业 400万元

  新赛季面临亚冠赛事的河南建业积极招兵买马,但最终只引进了谭望嵩一名内援,从此前消息看,谭望嵩的最终身价在200万元至300万元之间。而在外援方面加夫兰西奇属自由转会,而塞内加尔外援阿玛多的引进价格至今未被建业俱乐部方面透露。而一向精打细算的河南建业,总投资则在400万元左右。

  山东鲁能 500万元

  早早宣布邓卓翔加盟的山东鲁能俱乐部最终成为最为耗费时日的转会,而在于归属权认定上山东鲁能显然与湖北足协不能达成一致,而这也有待中国足协裁决。而外援方面鲁能新引进的三名新外援中,来自荷兰的本森属于租借加盟,而其母队瓦尔维克官方网站上甚至出现节省开支字样,由此推断鲁能可能只需要负担其工资。而其余两名外援则情况各有不同,其中卡洛斯属于买断性质,而拉德诺维奇则是自由身加盟。不过加上周海滨的回归,本赛季山东鲁能队内的工资将不菲,预计投入至少将达到500万元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