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引援花费:国安1500万力压鲁豫 陕西造中国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底捞
2010年03月02日10:18

  天津泰达 500万元

  在转会市场上天津泰达网络了白家兄弟二人,其中白磊来自于广药俱乐部,而白光的母队则是北京宏登队,两人的身价天津泰达方面并未具体透露。而此前效力于葡萄牙联赛的小将于大宝也顺利回归加盟天津泰达。加上在外援身上的投入,预计天津泰达本赛季投资最低数字为500万、

  而诸如大连实德、江苏舜天、长沙金德以及中超新军南昌八一等队,在转会市场上动作并不大。而两支已经被宣判降级的球队广州医药与成都谢菲联则是出多进少,因此在没有最终公布引进球员身价的谜底之前,很难知道几支球队新赛季究竟会投入多少。  

  (搜狐体育 海底捞)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