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一亿元买断广足 管理工作仍由广州足协负责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02日13:09

  虽然刚刚经历降级的厄运,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广州足球的“钱途”。继此前广汽集团、广药集团和广州罗岗开发区三家企业联合出资超5千万资助广州队征战中甲联赛外,昨天下午资产雄厚的许家印旗下的恒大集团,宣布出资1亿元人民币买断广州俱乐部全部股权。这种举动对中国足球的市场应该也算是一种肯定。

  由于在中甲联赛中涉假,广州队被中国足协勒令降级,广州足球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不过,期待重生的广州足球并没有受到商家的抛弃,相反吸引到更大财团的青睐。根据原有计划,广汽集团、广药集团和广州罗岗开发区共同出资5千万元赞助广州队征战中甲联赛。不过,更大的消息在昨天下午传来,广州足球发展中心与恒大集团正式签署了俱乐部股权转让协议,恒大集团以1亿元人民币买断广州俱乐部全部股权。

  此次恒大集团入主广州足球,不难看出在反赌风暴的清洗之后,中国足球让商家看到了希望,中国足球的市场一夜之间成为商家必争之地。此次,恒大集团涉足足球领域,具有绝对的积极意义。

  据了解,目前恒大方面已经先期给广州俱乐部打款2000万人民币。不过,由于恒大此前并无足球俱乐部的管理经验,因此本赛季广州队的具体管理工作将仍由广州市足协派出工作人员来负责。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