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尚未确定是走是留 坦言想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3日02:56

  本报讯 李琰在温哥华率领短道队包揽女子项目4金,被弟子王濛称为“创造短道速滑历史的女人”。昨日,在欢迎仪式现场,李琰先后数次被问到了去留问题,但她并未给出明确的答复。

  李琰透露,队伍休整一天后,就开始备战接下来将举行的世锦赛和团体锦标赛,她暂时并没有考虑自己的去留,“我的合同是5月份到期,现在的想法是先把这个赛季打完,然后再好好考虑考虑。我现在首先想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在温哥华期间,王濛等弟子先后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希望李琰留下的意愿。李琰也感谢了弟子的美意,“队员在官方没有任何表态的情况下表达了心愿,这体现了她们对我的信任和感情。”

  李琰的女儿目前在美国上幼儿园,冬奥会期间她们母女未能相逢,“考虑到温哥华也像过年一样,人特别多,就没有让她过来。等到赛季结束,她也到了假期,会考虑把她接到国内来呆一段时间的。”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