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韩国为五朝元老补发金牌 金妍儿小师妹亦获殊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06日08:46
金牌样板
将要颁给李奎赫的“感动国民”的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在之前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上,韩国速滑队五朝元老李奎赫未能获得一枚金牌,但是回到韩国后,在韩国网名评选的“感动韩国之你心目中哪位选手应该获得冠军”的投票中,李奎赫力压金妍儿、盛锡贝等名将,获得26%的得票率,据悉他将因此获得韩国文化体育部颁发的“一枚金牌”,同样获得这一荣誉的还有金妍儿的小师妹郭敏晶。>>>你对韩国这种做法怎么看?

  韩国文化体育部自2月2日开始开通这项名为“2010感动大韩民国的胜利和大韩民国的希望”的投票,在针对温哥华冬奥会的这个评选中,没有获得金牌的李奎赫成了众网友“感动”的对象,在全部的网友票选中,李奎赫获得了2528票,占全部投票人数的26%,紧随其后的还有金妍儿(1430票)、牟太钒(1168票)。

  在“大韩民国希望”的票选中,金妍儿的小师妹郭敏晶高居榜首,她获得了2013票,这位小将被看做是韩国花滑的“明日之星”。排在郭敏晶之后的是短道名将盛锡贝(1214票)和金妍儿(781票)。

  按照之前的规定,排在“感动”和“希望”榜首的李奎赫和郭敏晶将获得韩国体育文化部颁发的一枚“金牌”,以资鼓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也算是对李奎赫最好的安慰了
韩国的做法比较人性化...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