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曼联宣布鲁尼回归战米兰 超新星盼再度对位小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3月10日05:30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首席射手鲁尼已经在今天回归并随队进行了训练,很有可能出战北京时间11日凌晨对阵AC米兰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毫无疑问,这对于力争连续三年闯进欧冠决赛的曼联来说是一则重大的利好消息。

  由于接连在温布利糟糕的草皮上踢了两场比赛,鲁尼的膝盖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损伤,并且因此缺席了上周六对阵狼队的英超联赛。更令俱乐部球迷担心的是,主帅弗格森在赛后宣布鲁尼很可能无缘同AC米兰的第二回合较量。不过随着曼联官方宣布这名已在本赛季轰入28球的超级核武的复出,一切关于他的疑虑已经烟消云散。

  与鲁尼一同出现在卡灵顿训练基地的,还有因手臂骨折而缺战一个月的老将吉格斯。来自英国《卫报》的消息称,吉格斯已经摘除了用于固定手臂的护具,不过介于威尔士人刚刚复出,弗格森只安排他在体能师的带领下单独进行了低强度的训练,这位俱乐部出场纪录的保持者肯定无法在明天同昔日队友贝克汉姆过招。

  随着欧文赛季提前报销,曼联锋线已经成为了最令人担忧的一个环节,不过“潇洒哥”贝尔巴托夫在对阵狼队时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他摒弃一贯的懒散作风变得颇为积极主动,让球迷和队友大感欣慰。同时,曼联官网还透露小将迪乌夫也在今天跟随一线队进行了训练,这名塞内加尔小将有可能被弗格森当作奇兵使用。此外,由于卡里克在圣西罗吃到红牌,他的位置将交给刚刚进入“英超百球俱乐部”的斯科尔斯,而与他搭档中路的则是弗莱彻。

  至于后防线,费迪南德与维迪奇这对黄金搭档将联袂首发,左后卫则是雷打不动的埃弗拉。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在07/08赛季为曼联捧起欧冠大耳立下汗马功劳的布朗跖骨骨折,缺席今后两个月的比赛,因此弗格森将从老队长加里-内维尔和小将拉斐尔中挑选一人出任右后卫。不过考虑到AC米兰的左路有罗纳尔迪尼奥坐镇,爵爷的最终选择很可能是脚步更加灵活的拉斐尔。

  在两支球队首回合的较量中,弗格森就授命拉斐尔专盯小罗,虽然前世界足球先生打进一球,但那是解围失误和折射的意外结果,所以总体来说,拉斐尔的任务完成的还不错。在谈到那场比赛时,巴西小将表示:“在圣西罗获得首发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那让我感觉到了教练对我非常信任,因为那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得到教练认可的感觉好极了。”

  本赛季初,由于伤病的原因,拉斐尔一度淡出了主力阵容,不过随着伤情的好转,巴西小将的状态也逐渐恢复。“上赛季我在一线队获得了不少机会,所以当我在本赛季初期受伤时,我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我本来期望能够获得更多机会。好在如今我已经从伤病中恢复,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好极了。”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