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琳苦战五局再负陈玘 直通赛第二阶段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3月10日17:46
[马琳陈玘在比赛中]
马琳陈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3月10日下午,“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阶段选拔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打响。在第二场1/4决赛中,由马琳迎战陈玘。经过五局激战,陈玘3-2力擒马琳,继直通赛第一阶段后,再度击败后者,晋级四强。>>您认为马琳输在哪里?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马琳和陈玘同样是在首轮交手。当时陈玘以3-1战胜马琳。两人直通赛二度交手,马琳能否“复仇”成为一大看点。

  不过开场后,马琳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第一局,马琳明显不在状态,开局后连连失分,陈玘不费吹灰之力便取得了9-0的领先优势,并以11-2速胜首局。

  第二局,马琳状态有所回升,经过局初的胶着战,尽管在4-4平后,被陈玘连得三分,但马琳随后逐渐将分差缩小,进而将比分追成8-8平。此后马琳连续扣飞两球,陈玘以10-9拿到局点。在马琳将比分扳成10-10平后,双方展开拉锯战。在两人各自浪费了两个局点后,马琳抓住机会,以16-14艰难的扳回一局。

  第三局,马琳在开局1-2落后的情况下连得三分,以4-2领先。不过当双方战至5-3后,陈玘连赢四球,反超比分。此后,两人连续三次战平。关键时刻陈玘连取两分,以11-9赢下该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马琳在2-0开局后,比分上始终压制着对手。当陈玘将比分追至5-6时,马琳连赢四球,以10-5拿到局点,并以11-7将总比分成2-2平。

  决胜局,在连续两次平分后,马琳以3-2领先。随后陈玘连得四分,将比分反超为6-3。在马琳将比分追至5-6后,陈玘再未给对手机会,连赢五球,以11-5取胜,总比分3-2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陈玘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马龙,后者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3-2淘汰了郝帅。

  3月11日下午,将上演下半区两场1/4决赛,分别由王励勤对阵张继科、王皓迎战雷振华。

    点评-刘国梁:马琳发挥非常差 慢悠悠的像个武当老道
    赛况-男乒直通赛第二阶段打响 马龙3-2郝帅晋级四强
    赛后-郝帅自解失利原因 刘国梁:第五局不自信不坚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琳输得太可惜了
陈玘表现不错
期待马琳状态早日回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