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足协对杜威转会三缄其口 工作人员:我只管备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8:22

  “审核球员转会的权力在地方足协,由他们来发放转会证明,我们这边只负责备案。”针对杜威、郜林“转会风波”,足协青少部工作人员表示。一旦其中有哪一方不服,可以按照规定向足协仲裁委员会提起诉讼。

视频:杜威亮相新援见面会 面对争议绿城把握十足

  按照足协青少部人士的说法,今年修订之后的转会规程,审批球员转会的权利已经完全“下放到地方足协”。“如果说杜威转会绿城,那么标准的程序应该是绿城和杜威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然后由俱乐部向浙江足协索要转会申请,填写完毕一同交给地方足协,浙江方面验证没有问题之后,再向上海足协所要转会证明。上海足协审核相关材料,没有问题之后,双方才能完成正式转会。”足协人士表示。

  据记者了解,在足协现行的转会规定中,中国足协仅仅是起到”备案的作用“。按照相关人士的解释,”其实以前足协也只是审核是否具有挂牌的资格,转会的材料一直都是由地方足协把关的。”针对杜威、郜林转会是否“合法”,足协表示要由地方足协把关,“关键是要看一直说的已经签署的协议是否具有法律效力,这个问题要由律师把关。”

  相关阅读:

  归宿:杜威落户杭州合同获足协通过 郜林签约广州恒大

  后台:解密杜威转会:转会费高达500万 足协为绿城撑腰

  表态:足协对杜威转会三缄其口 工作人员:我只管备案

  欢迎:绿城副总亲自挂帅写通稿 申花否认杜威加盟杭州

  观点:杜威吐露为何愿效力绿城 称感谢恒大队加盟邀请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