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杭州宣布转会成功 申花坚持不承认:杜威不卖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3:57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从昨晚开始,申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拒绝承认杜威已经转会浙江绿城。

  目前申花方面主抓俱乐部事务的董事许文星明确表示:“现在,申花只确认郜林转会恒大,对于其他的任何说法,我们不做回应。 ”稍晚一些时候,当绿城正式宣布顺利引进杜威之后,他再次给出了这样的说法,“真是有意思,我们怎么不知道杜威已经转会去绿城了呢?如果之后双方再恢复谈判,结果怎么样,我现在并不知道,毕竟我们和绿城也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也不是不能把人卖给他们,但是,我还是要再强调一次,绿城现在宣布的杜威加盟消息,申花没法回应,我们也不知道他们这是什么意思。 ”

  对于这些事情,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则给出了一种略显厌烦的姿态,“关于杜威的转会,听说他们一直在搞,都厌倦了,我都没有心思去听他们的进展了,就交给负责谈判的人看着办吧,老早我就说了,留下来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不是非要卖掉的。 ”

  到目前为止,申花方面最新的表态是:杜威我们不卖了,明年会继续留在申花。

  不过绿城方面对此嗤之以鼻:“申花要说转不了,可以把我们和他们的合同放在官网上给大家看看。中国足协已明确表态杜威的转会合法有效,他想制造麻烦,我们就交给足协去解决。 ”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