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胡进正式出任中国女排领队 新奥运周期辅佐蔡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11日08:23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式确认前四川女排主帅胡进出任中国女排领队。据了解,胡进会在新奥运周期内辅佐蔡斌。

  去年全运会结束后,胡进结束了和四川女排的合同。随后他前往广州台山,出任台山女排的主教练和技术顾问,帮助台山女排打B组联赛,本赛季台山女排名列B组第四,冲A未成功,而胡进也结束了他在那里短暂的帮忙。随后,胡进与排管中心领导进行了沟通。

  据了解,由于蔡斌执教的中国女排在去年一年成绩平平,中国队非常需要一个懂业务的人来辅佐,而胡进无疑是最好的人选。此前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是领队也好,还是别的也好,他都会服从组织安排,把工作做好;如果最后任命自己当女排领队,他会辅助蔡教练做好工作。不过,当这份任命真正下来的时候,胡进却选择了回避。昨日记者试图与他取得联系,但是他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