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郭焱3-0横扫范瑛 木子3-2丁宁收获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3月11日11:07
[郭焱大力扣球]
郭焱大力扣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0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选拔赛在天津塘沽体育馆拉开了战幕,最终,面对第一个对手削球手范瑛,郭焱以3-0(11-7、11-7、11-5)获得开门红。

  在第一阶段结束之后,郭焱以17胜4负的成绩排名郭跃和李晓霞之后,位列第三。范瑛的成绩不佳,5胜16负仅位列第18位。第二阶段的直通赛,16名选手将先分成两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头两名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冠军获得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郭焱与范瑛、王璇、常晨晨等八名选手分在了A组。

  首局比赛,范瑛明显比较慢热,郭焱开局取得5-2的领先。但是在逐渐适应郭焱的比赛节奏之后,范瑛守中带攻,并且加强了主动进攻的意识,将比分追至7-8。但最终,郭焱凭借范瑛自己的失误,以11-7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郭焱开局气势如虹,很快就取得了6-3的领先优势。随后范瑛虽然一度将比分迫近,但是无谓失误增多,郭焱以相同的比分11-7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范瑛开局2-6落后时叫了暂停,在经过双方教练的点拨之后比赛重新开始,范瑛仍然非常被动,比分很快就变成了3-9。最终,郭焱以11-5获得了第三局的胜利,大比分3-0获得了直通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同时开始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木子3-2击败了姚彦、丁宁3-0轻松击败了杨杨。随后木子迎战丁宁,最终双方在苦战五局之后,木子3-2击败丁宁(6-11、16-14、11-7、7-11、12-10)获得两连胜。(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焱加油
相信郭焱定能出线
期待冷门的出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