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郝帅深刻反省分析败因 刘国梁鼓励其争主力(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3:43

  津门小将郝帅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暴露不足。新华社发

  
  本报哈尔滨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尽管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将比分扳平,但郝帅最终还是以2比3不敌头号种子马龙,无缘第二张直通莫斯科的入场券。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穿着黄色运动服的郝帅显得非常沮丧。郝帅表示,他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自己,他在心态上没能闯过自己这一关。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郝帅曾经打进决赛,最终却憾负许昕。郝帅坦言,第一阶段决赛输掉后,自己心理上有些消沉。“第二阶段,我在精神面貌上不像第一轮那么好,关键时刻心里的想法太多,打得又太软。”郝帅话锋一转,“不过我不会放弃,第三阶段我还有机会。”

  对于郝帅的能力和实力,刘国梁予以了认可。他认为郝帅之所以输球,是因为对自己不够自信——郝帅的自信心、取胜欲望和信念都比不上马龙。听了郝帅的自我剖析,刘国梁不禁当着众记者的面鼓励起郝帅来:“还是之前那句话,机会掌握在你自己手中,只要你争上主力,相信将来给你的机会会更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