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鲁能球员批伊万用人保守 下轮豪华中场将大换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塔拉
2010年03月11日23:50

    搜狐体育讯 对于鲁能而言,亚冠主场落败无疑是不愿接受的结果。周海滨仍然出现在不熟悉的左前卫位置,表现不佳的他仍然被伊万在下半场换下。鲁能一位球员赛后表示,“伊万还是保守,觉得让海滨出场更稳妥一些,不敢冒险使用新人。”

相关链接:《足球之夜》关注亚冠 盛赞中超提高批鲁能完败

  在鲁能与广岛的比赛中,伊万做出针对性布置,周海滨出任前腰主要负责对方负责组织进攻的后腰,而王永珀出任左前卫,但两人在比赛中都不适应这样的新位置。韩公政也在比赛后表示,“周海滨以后可能不会出现在这个位置。”不过在与阿德莱德的比赛中,周海滨则出现在他仍然不熟悉的左前卫位置。

  伊万在海南集训期间曾尝试使用三后腰战术,让崔鹏、安塔尔和周海滨能同时出场,不过效果上却非常糟糕,队员并没有理解4312或者4321体系中后腰的职能。所以伊万在土耳其拉练期间,将阵容固定为队员更熟悉的4231,不过伊万对于这三名球员都非常喜欢,不忍心将任何一个球员放上替补席,便尝试起让安塔尔打前腰,不过效果仍然不理想。由于当时鲁能缺乏左路球员,最终伊万选择让周海滨拉到左路。

  在与阿德莱德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班森表现十分活跃,也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同样,在与广岛的比赛中,邓卓翔也有不错的表现。鲁能一位球员说,“伊万肯定有自己的考虑,他认为小邓和班森来的时间都不长,还需要时间适应。伊万还是保守,觉得让海滨出场更稳妥一些,不敢冒险使用新人,其实他们上去效果未必不好。”

  无论是左前卫还是前腰,周海滨都已经表示自己不适应位置,而且自己踢球的特点还是后腰位置更合适。鲁能下场比赛肯定会有所调整,班森和邓卓翔都可能跻身首发,而如今的5个中场球员肯定要有人坐上替补席。“其实海滨和安塔尔的风格很相似,但安塔尔比赛踢得也不好,崔鹏那么能拼也肯定会首发。”鲁能队员如是说。(搜狐体育 塔拉)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