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南省运会面向全国征集开幕式闭幕式演出方案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1日23:16

    新华社长沙3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湖南省11日宣布,面向全国征集湖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及省第八届残运会开幕式演出方案。应征作品征集于3月25日截止。

    湖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将分别于9月12日和9月25日在湘潭市开幕。

    湖南省要求,参加方案竞标团队的主要人员,应有主创过省级大型文体汇演或参加过国家级大型文体汇演编排经验。应征方案应以独特的构思、精妙的设计展示湖湘文化、体育文化,体现湖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红色省运、红色三湘”的理念和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超越梦想、共创辉煌”的主题。

    湖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执委会和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湘潭执委会将于4月初通知入围复评方案的创作团队,来湘潭进行现场陈述。(完)2010/03/11 23: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