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转绿城申花不答应 韦迪:尽快健全转会制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2日02:32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13时45分,杜威一身休闲装出现在杭州绿城新赛季的新人见面会上。“很感谢杭州球迷的支持,新赛季一定会用自己的表现回报球迷。”杜威在见面会上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后,用慢跑训练开始了自己的绿城之旅。

  不过,转会纠纷并未就此终止,申花方面认为杜威仍然是申花的球员。“据我了解,俱乐部没有同意杜威参加杭州绿城的活动。”申花老板朱骏说,“我们已经把相关的合同上传到中国足协,现在只等待中国足协的答复。”对于杜威转会的疑问,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表示:“我们已经咨询过相关律师和中国足协,杜威转会绿城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存在谁买通中国足协的问题,但这些事情对足协是有益的,可以尽快健全制度。对于本赛季的球员转会,以现有的规则为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