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51岁女乒主帅施之皓染红发 称喜欢做年轻人的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3日06:40

  昨日,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观看了本次“直通莫斯科”女队第二阶段的最终决战,染着一头时髦的酒红色头发的施之皓,很早就引起了大量人的关注。昨天施之皓首次开口,谈起了自己标志性的红发来源,“染红发除了自己年纪大了有白头发的原因,另外我觉得做这些年轻人喜欢做的事情,也是一种与队员沟通的方式。”

  教练员染发,特别是男教练员染发,这在中国运动队中并不常见,而施之皓可谓是开创了一个先河。作为中国乒乓球女队的主教练,施之皓标志性的平头红发已经成为了队员们经常谈论的一个话题,不少队员更是称施之皓为“潮人”。对于自己的红发,生于1959年的施之皓直言:“红(鸿)运当头嘛!其实,我也知道染发对身体不好,但是没办法啊,老了白头发多了,所以每次去染发的时候我都会把头发剪得很短,然后再染发,这样就可以隔长一点的时间再去染了。”

  其实,施之皓在队伍中的时尚品味是有口皆碑的,穿衣的风格与打扮也丝毫不亚于影视娱乐明星。除此之外,施之皓还喜欢去尝试很多年轻人喜欢的事物,“为了加强与队员之间的交流,我需要随时了解她们都喜欢什么,都在看什么,玩什么。队员们喜欢玩什么游戏,我都会去试玩一下,包括向自己的孩子了解最新的年轻人流行资讯。有一阵子流行摘菜的时候,我也会跟队员们互相摘来摘去的。”在施之皓的眼里,这些都是与队员沟通的一种方式。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