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险批哭王皓 怒斥弟子:再这样就离开乒球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13日09:26

  本报哈尔滨讯 “继续这么打下去的话,你一定会带着遗憾离开你心爱的乒乓球台!”1比3输给张继科,面对打不起精神的王皓,刘国梁开始痛批,从现场解说一直批评到赛后总结。“你可以输球,但不能输人。这样的表现,我希望你是最后一次!”从前一段的“减肥风波”,到现在的一蹶不振,王皓近来的状态一直比较低迷。昨天在对阵张继科时,王皓在第1局和第3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采取了放弃的策略。赛后王皓也坦言自己当时想打好下一局,但场上的局面已经容不得他想太多了,结果就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王皓的表现让刘国梁很不满,“王皓发挥得非常差,我非常不满意。关键不是输掉一场比赛,而是这场比赛输掉信心、输掉斗志,输掉了永不放弃的精神。这点上,如果王皓继续这么干下去的话,肯定很快会和乒乓球无缘,你一定会带着遗憾离开你心爱的乒乓球台!”整个点评过程,刘国梁的语速很快,“所以我希望,这场比赛以后,王皓要重新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热爱的事业上。输掉一场球并不可怕,谁赢谁输都是一种锻炼,一种磨炼。

  你总说要找自信,但如果碰到困难就放弃,你永远也找不到自信。这样的表现,我希望你是最后一次!”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