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将推新政三月底见分晓 韦迪计划要分三步走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3日13:00

  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公开表示,中国足球的水平并没有此前人们想象的那么差,只要推行有效的组织形式,各级国家队再统一风格,加强和世界高水平球队合作和学习,中国足球没有理由搞不上去。

  韦迪分析说,国家队水平长期没有提高,主要是因为没有找到恰当的组织方式。韦迪透露,足管中心已经制订出一种新的组织模式,在3月底开始推行。中国足协派出许多“特使”去各俱乐部了解情况,介绍和国家队有关的新政策和新方案,结果所有俱乐部原则上百分之百同意。这个新方案在大方向上是要发挥出中国特有的体制组织优势,形成一种既考虑当前又兼顾长远的组织形式。韦迪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

  按照韦迪的设想,中国足球将从三个层面来加强与世界高水平球队的合作。第一个层面是小学和初中,主要是请世界高水平俱乐部的教练来教中小学生如何玩足球、培养兴趣,组织足球夏令营和冬令营,培训足球老师,让他们把一些理念带进来。第二个层面是对各省市U14、U16、U18和U20的青少年运动员组织全国集训,请世界高水平俱乐部的教练定点、或定区域培训教练员和球员,也可以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