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室内世锦赛女子60米决赛 坎贝尔创个人最佳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5日00:1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010年室内田径世界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进入最后一天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60米争夺中,牙买加选手坎贝尔以7秒00的成绩夺得金牌。美属维尔京群岛选手拉瓦尼·琼斯·费雷特和美国选手杰特尔分居二三位。

  决赛在当地时间18:10开始,发令枪响后,排在第三道的坎贝尔利用其丰富的经验,从一开始便力压身旁的拉瓦尼·琼斯·费雷特一个身位,在她的带动下,相反,拉瓦尼·琼斯·费雷特在起跑失势后节奏也被打乱,始终没能在后程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最终,坎贝尔以7秒00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这个成绩也创造了她个人最好成绩。

  拉瓦尼·琼斯·费雷特位居次席。美国选手杰特尔获得第三名,她的成绩为7秒05。(Joe)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