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不轻敌谨防里昂奇迹 马德里市长盼巴萨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17日1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45分,09/10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将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六冠王巴塞罗那将会主场对阵德甲球队斯图加特。在巴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普约尔和凯塔双双伤愈复出,这两名铁汉将给巴萨带来足够的强悍和力量。

  两队历史上共交锋3次,巴萨2胜1平保持不败。尽管巴萨是毫无争议的晋级热门,但里昂淘汰皇马还是给瓜迪奥拉敲响了警钟。“里昂奇迹?这也有可能会在我们身上发生。”瓜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明天有可能输球,但我们不可能在轻视对手的情况下赢得这么多冠军奖杯。我们从没有轻视过对手,以后也绝不会轻视对手。我们要向曼联学习,作为卫冕冠军,曼联上赛季仍然兢兢业业面对每一个对手。我希望诺坎普坐满球迷,我们非常想要进入八强。如果我们希望靠0比0比分晋级的话,那我们肯定就会出局。我们必须进攻,这会让对手找不到威胁我们的机会。如果我们一味保守,那就等着回家吧。”

  在伯纳乌卫冕欧冠奖杯,这是所有巴萨人的梦想,但也是所有马德里主义者们所不愿看到的。弗洛伦蒂诺如今天天在家祈祷巴萨不要进入本赛季欧冠决赛,马德里副市长科沃也明确表态希望巴萨止步于八强之外:“我来自马德里,巴塞罗那是我的敌人,我希望斯图加特淘汰巴萨。如果选择政治正确的话,我会说我希望巴萨晋级,但我是个诚实的人。当皇马战胜巴萨时,我的朋友们都欣喜若狂。既然皇马没能晋级,那我也不希望巴萨赢球。”

  本场比赛中,伊布将会解禁复出踢中锋,梅西和亨利则将在他两翼游走。“梅西能够踢任何位置,只要全队运转良好。去年他在右路帮助我们赢得了很多荣誉,最近我更愿意把他放到中路,他可以更多的参与到进攻中。不过如果没有队友的帮助,梅西不可能上演帽子戏法。”瓜迪奥拉说道,“为什么让梅西连续14场首发?去年我们每三天都要踢一场比赛,本赛季我们则连续五周不用在周三出场,这给了梅西足够的休息。”

  上周末亨利替补出场表现不俗,瓜迪奥拉终于重新启用了大帝:“亨利明白他不像上赛季那么高效,我们已经谈过了,我认为他给了我答复,我希望亨利能在剩余的巴萨生涯中一直保持高水平。亨利在加盟后第一年被放到了左路,这是他从没踢过的位置。第二个赛季,亨利取得了爆发,他在左路表现得非常出色。只要亨利愿意,他就能表现得非常出色。我总是希望让球员们出现在更喜欢更擅长的位置,但有时候也有例外,这使得球员们背上了本不需要的责任。这就是我为何能够在球员们发挥失常时理解他们的原因,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我的错。”(搜狐体育 于鹏)

  巴萨预测首发

  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马克斯维尔/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亨利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